桶桶生来就是要给妈妈超♂的❤️

桶桶,宝贝……给妈妈抱抱muamuamuamuamua

就这样吧反正我也是应该有点表示啊

我感觉像什么霸总发言【doge】


面对胡搅蛮缠的亲戚,男人无奈的皱了皱眉,刚想拒绝这场毫无意义的鸿门宴,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不由分说的搭在他的肩上,圈进怀里,那性感沙哑的声音在头顶响起:“就这样吧,反正我也应该有 点 表 示 啊。”声音的主人特意加重了后面几个字,透露出丝丝的暧昧。男人不可置信的抬起头

烟顺着引力往下伸展,像只调皮的精灵将男人包围,透过烟雾,男人对上一双凶狠锐利的绿瞳,可声音却是止不住的温柔“你是我的妻,我定不负你”


我好了,我没了【躺平】

评论

热度(1)